活動快訊
2013.03.17~「全台帕金森氏病友動起來」系列活動

「全台帕金森氏病友動起來」系列活動
多年以來,我們了解到最深刻的勇氣展現在是常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堅持。我們也相信當上天關上了一個門,必定會開啟另一扇窗。我們很願意堅定的告訴您:帕金森氏疾病可以被控制得很好;醫學界對帕金森氏病的了解與研究,正一步一步導引著全面性的醫療。
我們更高興地想告訴您:台灣動作障礙學會的醫療專家們,邀請您一起來體驗一套精心設計的太極操運動模組,透過持續而有效能的運動,我們希望您能動得更快,您的疾病也將動得更慢。
讓我們相約在2013年3月17日那一天吧!讓我們一起動起來,讓我們為未來開啟更多的觀景窗!
時    間:2012/ 3 / 17 9:00~13:30 (報到時間:09:00~09:30)
地    點:新北市新店文化劇場體育館(新店市北新路一段92號)
          捷運新店線(紅線往新店) 新店區公所站2號出口步行3-5鐘即達
活動內容:醫學講座,運動指導
活動費用:免費(需於2013年3月11日前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
主辦單位:台灣動作障礙學會   
共同主辦:長庚紀念醫院動作障礙科
協辦單位:台灣百靈佳殷格翰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住址:333桃園縣龜山鄉復興街5號林口長庚醫院神經內科系動作障礙科(5J)
報名電話:(03)2114537        報名傳真:(03)3971504、(03)3287226
報名截止時間:2013 / 3 / 11
帕金森病友活動「全台帕金森氏病友動起來」報名表

病友姓名   出生日期 民國    年     月     日 性別 男□ /女□
同行人數 同行者姓名 1.________________2.__________________(可不填)
連絡電話 (白天) (手機) (傳真)
通訊地址 □□□□□(郵遞區號)
 
用餐選擇 葷食        份;素食        份
請勾選 請問您參加過帕金森氏病友聯誼座談會嗎?        是□ 否□
請問您希望以後收到動作障礙學會的活動通知嗎?  是□ 否□
             
 

  
 

【回標題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