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
協助轉發巴金森氏症之「主要照顧者」的照顧負荷線上問卷調查

協助轉發大仁科技大學社會工作系針對巴金森氏症之「主要照顧者」的照顧負荷研究資訊

徵求自願者(對象:帕金森氏症患者之主要照顧者)協助進行線上問卷調查

研究者為大仁科技大學社會工作系碩士班研究生,過去也曾是名帕金森氏症患者家庭照顧者,深知照顧負荷之重。 正在進行相關碩士研究,欲了解帕金森氏症之「主要照顧者」的照顧負荷,聚焦於復原力、照顧負荷與生活品質之間的相關,希望根據上述研究結果提出相關建議,藉以提供給照顧者支持性團體課程之參考,以及提升家庭照顧者的生活品質。

問卷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W6e42

研究對象:只要是「帕金森氏症患者主要照顧者」即符合。

研究進行方式:以填寫網路問卷方式進行,並依您目前的實際感受、想法與經驗填答。問卷採匿名方式作答個別資料絕不對外公開,待研究完成,隨即銷毀您所提供的資訊,以保障個人隱私權益,敬請安心作答。

研究回饋:為了感謝各位照顧者完整了這個研究,待問卷收集完整後,抽取有效問 卷(連同E-mail完整填寫完畢)的五位照顧者,送上100 元商品卷,以表達感謝之意。

若對研究有任何問題,可與研究人員林小姐聯絡。

聯絡信箱:e22362378@gmail.com

【回標題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