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
早發型巴金森病系列推廣活動-0626職場挑戰與因應工作坊影片上傳囉!

本次協會與台大醫院巴金森中心合作辦理早發型巴金森病系列推廣活動

職場挑戰與因應工作坊

特別邀請職業災害預防及重建中心_職業災害勞工重建服務處處長-張彧 副教授來和大家說明巴金森患者可能遇到的職場挑戰

也邀請了大家熟悉的台南成功大學行為醫學研究所余睿羚 副教授

來和大家講授巴金森患者的心理困擾與壓力調適~

此次工作坊課程內容也有做課程影片錄製,部分實作練習及課程中所播放的影片,考量與會者隱私以及版權問題,會剪掉講授時影片播放的片段、以及不做第二堂課的練習時段影片錄製,特此先做告知。

歡迎對本次職場挑戰與因應工作坊課程內容有興趣者,至以下網頁觀看影片內容喔!

巴金森患者的職場挑戰/張彧 副教授

http://www.pdcare.org.tw/video/Article?idx=60

巴金森患者的心理困擾與壓力調適/余睿羚 副教授

http://www.pdcare.org.tw/video/Article?idx=61

 

備註:

1.當日因現場收音訊號源技術性問題,錄製影片有音訊雜音,已做降躁處理,仍有些許訊號雜音,建議收看時聲音以可選擇可聽到的大小聲即可(以避免雜音聲音明顯),若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2.本次影片製成後,發現第二堂課錄影關閉時間略早,如對正向情緒練習的詳細內容有興趣者,歡迎參考以20201205推廣教育講座-第48分鐘後的內容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DXzwsZRIw

【回標題選單】